close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TutorABC 線上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英文單字





▲女童坐在地上被轎車輾過。(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一名9歲女童日前坐在自家巷口馬路玩耍,被一輛轉彎的轎車輾過還拖行5公尺,造成她臉頰兩邊傷口深可見骨,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她第一時間忍痛安慰阿嬤和爸爸,15日面對鏡頭說「我沒有哭」。

警方調查,11日傍晚,王姓男子(22歲)左轉時撞上坐在消防通道上的女童,車子沒煞車還往前開5公尺才停下。女童阿嬤發現愛孫遭撞嚇到狂哭、腿發軟,緊緊抱著愛孫。女童頭皮有撕裂傷、雙頰見骨、肝出血以及骨盆破裂,經急救後撿回一命。

據了解,女童當時要陪阿嬤散步,坐在地上等阿嬤卻被撞;女童表示,她看到轎車,準備要起身時,車子就轉過來了,「我跟爸爸說,我想要去上課。」女童母親透露,女兒事發當下還先安慰阿嬤和爸爸,「醫生伯伯會治好我」;她說,駕駛稱不希望女兒捲入車底才繼續往前開。警方正在釐清案情。

▼女童被輾導致雙頰見骨。

▼女童對鏡頭說「我沒有哭」。

TutorABC 線上 兒童美語課程 兒童美語學習

被假援交騙男大生不回歹徒惱羞

排隊搶免費餐男子揮拳狂毆老人TutorABC 線上 英文補習班評比 英文補習班評價

疑雙方搶快孝順女護士捲車底亡

買3席TutorABC 線上 幼兒 英文 影片 幼兒 英語 推薦露美腿自拍 俏女警惹議

正妹試穿比基尼泳褲沒脫下挨告

年輕情侶太想紅瘋狂洗板被公幹

綠燈輾過女騎士駕駛猛拉她起來

屁孩飆車正TutorABC 線上 補英文哪家好 補英文推薦嗨撞斷腿警來跑不掉

草帽女偷衣2件店家PO網揪賊

熟女不肯分手拿刀猛刺小男友

戴奧辛汙染求3.6億國賠居民擬TutorABC 線上 網上補習中介 線上英文家教撤告

騎單車闖紅燈屁孩嗆警:TutorABC 線上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字典英文發音敢抓我

男偷食物餵母母TutorABC 線上 國小英語教育計畫 國小英語教學TutorABC 線上 英語童話故事 高中免費線上教學哭:兒不是壞人

玉蘭伯控男火車上竊走3000辛苦錢



TutorABC 線上 英文單字能力測驗 英文單字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令
    全站熱搜

    ts0l4u5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